首頁
1
商品介紹
2
Krytox GPL 氟素潤滑油脂3
Krytox™157 FS(H)

Krytox™157 FS(H)

與其他Krytox™氟化油一樣,Krytox 157 FS潤滑劑不溶於大多數常見有機溶劑。它也是不可燃的。
加熱至高於約170°C(338°F)時發生脫羧,並在200°C(392°F)時變得劇烈。形成的產物似乎是混合物,
但主要是水封端的Krytox氟化油。在水存在下使其鹼金屬鹽脫羧在較低溫度下發生,並產生基本上純的用氫封端的聚合物。

Krytox™157 FS (L)

Krytox™氟化油,
Krytox 157 FS潤滑劑不溶於大多數常見有機溶劑。
它也是不可燃的。加熱至高於約170°C(338°F)時發生脫羧,
並在200°C(392°F)時變得劇烈。形成的產物似乎是混合物,
但主要是Krytox氟化油的加氫封端形式。在水存在下使其鹼金屬鹽脫羧在較低溫度下發生,並產生基本上純的用氫封端的聚合物。

Krytox潤滑劑的產品優勢

Krytox潤滑劑產品簡介
自1959年由杜邦公司發明以來,杜邦 Krytox聚合物材料因其非凡的熱穩定性與氧化穩定性而舉世聞名。當時曾設想的潛在應用包括MACH 3+渦輪發動機的潤滑劑、液壓油、火箭齒輪箱潤滑劑,甚至航空航天領域的陀螺液等。

1963年,Krytox潤滑油被美國通用電器(GE)用於超音速飛機的發動機潤滑試驗。1964年,杜邦與美國海軍和空軍部隊聯合開發出新型以全氟聚醚為基礎的Krytox潤滑脂,並最終形成MIL-G-27617軍用標準,Krytox產品的出現導致了該標準的產生。1965年,Krytox產品做為一種不燃燒潤滑劑,實現了在阿波羅太空計畫中的首次商業化銷售。

1981年以前,商品化Krytox潤滑劑只有航空級的潤滑油和潤滑脂。從那以後,全氟聚醚(PFPE)潤滑油和潤滑脂在各個行業得到廣泛應用。全氟聚醚潤滑油與潤滑脂產品得以一展身手的領域包括精密機床、儀表、耐腐蝕真空泵油、H1食品級潤滑劑、汽車應用、反應性氣體,當然也包括軍事應用。而這也只是冰山一角。

今天,Krytox已成為杜邦聞名遐邇的高性能合成潤滑產品的註冊商標而廣泛應用。Krytox潤滑油是僅含有氟、碳和氧三種元素的聚合物,其化學名稱包括全氟聚醚PFPE、全氟烷基醚PFAE或全氟聚烷基醚PFPAE。
Krytox全氟潤滑油及潤滑脂產品能後提供優異的產品性能,適用的溫度範圍廣泛,在極端條件下的潤滑性能比碳氫化合物同類產品更為卓越。憑藉全球性的分銷網路和世界級的技術服務,Krytox是您極端條件和極端性能要求下的不二之選。

杜邦特製的聚四氟乙烯PTFE稠化劑賦予所有Krytox潤滑脂產品非凡的耐化學腐蝕與熱穩定性能。許多潤滑脂產品還另外提供其他耐磨損和耐腐蝕的添加劑,進一步增強在苛刻條件下的使用性能。

Krytox高性能潤滑劑產品作為潤滑劑、密封劑和介電材料使用時,性能卓越、經久耐用。卓越的產品性能和最苛刻環境中的可靠性,當讓Krytox能顯著降低您業務經營的成本,尤其您更重視生產效率和停工成本的場合。

主要優勢
Krytox潤滑劑的主要優勢包括:
極端溫度條件下的極端穩定性,適用溫度範圍-75℃~350℃(-103℉~662℉),甚至高達400℃(752℉).
潤滑劑壽命更持久耐用.
設備故障與維護減少,質保索賠更換成本降低.
降低停工時間與維護成本,從而增加利潤率.
無色無味.
化學惰性、無毒、非易燃.
液氧或高壓氣態氧氣環境下,性質穩定.
分銷網絡遍布全球.
世界級的優質技術服務.

Krytox潤滑劑的環保優勢
Krytox潤滑劑產品提供的潤滑效果更持久,因而也降低了再潤滑的頻率;這樣不但減少使用成本,也避免了浪費和對環境造成的潛在影響。Krytox潤滑劑不會受酸性或腐蝕性清潔劑、消毒劑、蒸氣、水汽或高溫的損害,也不會與之發生反應。

Krytox潤滑油的主要環保優勢包括:
傑出的穩定性
無毒且不含矽成分
不含有害VOC物質或氯
對環境或臭氧層不產生有害影響
對環境的影響極小

Corrugator Krytox 226FG , 227FG

Krytox 226FG、227FG食品級油脂通過NSF H1認證,可以與食品偶爾接觸,適應高溫負載條件,提供良好的耐水沖淋,超強的防鏽及腐蝕保護。

Krytox 226FG、227FG食品級油脂。由PFPE和PTFE構成,這些產品具有極佳的潤滑性,同時兼具耐高溫和長壽命兩種特性,推薦用於食品烘烤設備軸承的長效潤滑。

注意:不建議把Krytox系列產品與礦物油或其他合成油混合使用,這樣會降低Krytox潤滑劑的使用性能,另外再使用前必須對潤滑部位進行嚴格的清洗,具體清洗步驟請與我們聯絡,XF清洗劑。

   Krytox 226 FG   Krytox 227 FG 
 基礎油ISO等級 220 480
 溫度, °C (°F) –36 to 260 (–33 to 500) –30 to 288 (–22 to 550)
 黏度, cSt
 at 40°C (104°F)
 at 100°C (212°F)

240
25

440
42
 比重 1.95 1.95
 油分離, %, 30 hr at 99°C (210°F)  3 3
 外觀 白色油脂 白色油脂
 防腐添加劑 亞硝酸鈉 亞硝酸鈉
 防銹等級, ASTM D1743 Pass Pass
 四球測試-磨痕 ASTM D-2266
 at 1 hr, 1200 rpm, 107°C (225°F), 20 kg

0.4 mm

0.4 mm
 摩擦係數, ASTM D2266 0.11 0.11
 油揮發, %, 22 hr at 204°C (400°F)
 ASTM D972 (Modifi ed)

3 max.

1 max.

 

Krytox GPL-227

Krytox GPL227 高溫最高可達360℃耐化學腐蝕絕對不會燃燒長效潤滑;不會燃燒,高溫穩定性,極低的蒸發速率,不會被溶解,也不會與其它物質進行反應。
化學穩定性︰不會受化學物質的影響與侵蝕,沸騰的硫酸、發煙硝酸、氫氟酸/鹽酸、強氧化劑、水/水蒸汽、熔融苛性鹼等。
絕對不會燃燒︰沒有閃點、沒有自燃點,與氧氣不會發生回應(即使在100%的液態或氣態中也不會自燃)。
高溫穩定性(當溫度達到340℃)︰沒有化學分解、斷裂物質是揮發性的、沒有結碳或沈積物;
溶解性︰在以下物質中不會溶解,碳氫化合物、水、蒸汽、化學溶劑、酸和鹼。
與其他材料的相容性︰與塑膠、橡膠、尼龍等物質相容。 
輻射穩定性︰比其它材料在受輻射時更具穩定性。
生物性能︰不會生物降解,也不支援任何類型的生物生長。
電氣性能︰具有良好的絕緣性能。
與路易酸的穩定性︰尤其在半導體行業中,Krytox對於路易氏酸非常穩定。 
使用溫度︰-30℃~+288℃
Krytox系列產品提供了用途廣泛的在氧氣下使用安全的潤滑油產品。完全不與氧氣發生化學回應。不燃性特效潤滑且具有良好的高低溫特性。潤滑劑能保持很長的使用壽命。 Krytox特種氟素工業潤滑劑(全氟聚醚PFPE)可以在很多領域使用。最適合應用在低溫和消防實踐。可用在潛水艇、幫浦、壓縮機、閥門或其它設備。Krytox特種氟素工業潤滑劑(全氟聚醚PFPE)是利於環境保護並具有化學相容性。化學、生物學性質和環境特性呈惰性,且不含矽元素、不含VOC材料或氯元素,對大氣和臭氧層不構成威脅。不與酸或腐蝕性清潔劑和消毒劑、蒸汽、濕氣發生化學回應,而在高溫條件下也很穩定,分子架構不會被破壞。 

Krytox GPL-246


Krytox GPL246為添加了銅粉的GPL 206潤滑劑產品,具有導電性。


Krytox GPL21X系列含有二硫化鉬成分,適用於極壓(EP)狀態,該產品在二硫化鉬不與化學品發生反應,造成污染的情況下,適於低速貨重載荷的應用條件。典型應用包括重載齒輪、CV接頭、U型接頭、花鍵軸及民用電器開關。

Krytox GPL22X系列含有亞硝酸鈉防腐抗磨劑,在亞硝酸鈉不和化學品發生反應,造成污染的前提下選擇該產品。典型應用包括汽車軸承、密封型的泵機軸承、電動機軸承及普通軸承。


Krytox GPL29X系列含有EP和防腐蝕添加劑,產品適用於對重載承載性能及防腐蝕保護性能要求高的高溫環境。典型應用包括低速傳送裝置軸承,處於震動、潮濕環境或因頻繁溫度循環造成冷凝而引起鏽蝕現象的環境。


Krytox GPL 2EX系列使用了新型的防鏽劑,該產品與GPL 22X系列潤滑脂相似,但含有一種有機酸鹽成分的防鏽劑。

ESSENTIAL AT / ATA

這些潤滑脂已制定用於寒冷環境條件下。
Krytox AT 潤滑脂沒有添加劑和推薦用於閥門和密封潤滑劑給O型環和一個閥門填料。
Krytox ATA 潤滑脂含有防鏽劑,推薦用於軸承使用。

電動摺動機購、車用門栓、電動車門軸軌、汽車電動天窗滑軌、電動升降梯、後視鏡齒輪、電動折疊功能、橡膠部件活化、電動機動車、腳踏車部品保養、駕駛乘客座車門、塑膠部品、鑰匙起動圈、遙控器控制器、半永久等長效潤滑脂提供卓越潤滑。

AT/ATA在室溫或低於120攝氏度的工作環境下,可以選擇耐久性長壽命潤滑脂AT/ATA系列。
AT/ATA特別適用於室溫或中溫(120度以下)條件,有化學腐蝕、氧氣或其他特種氣體的場合。
同樣是採用PFPE全氟聚醚四氟乙烯原料生產的潤滑劑,與GPL系列所使用的原料有所不一,但是仍然具有化學惰性、不燃燒、長效潤滑,在氧氣環境下可安全使用的特性。


VERTREL XF 具有很高的溶解性為 Krytox 和 Fomblin 氟素潤滑油,並且可以作為應用流體或將其清洗。

   Krytox ATA   Krytox AT 
 防腐  YES  NO
 基礎油黏度 40℃(104℉),cSt  18.7
 NLGI 針入度 2
 油分離 99℃(210℉),% 12
 揮發率 66℃(150℉),% 9
 揮發率 121℃(250℉),% 35
 使用溫度範圍 軸承 -51℃~104℃
閥門 -51℃~121℃
 基礎油密度 1.9 g/mL

Krytox Lubricants 157 FS Fluorinated Oil

Krytox 157FS潤滑劑是杜邦Krytox氟化油當作表面活性劑的官能化版本官能是羧酸基團坐落於六氟丙烯氧化物的終端氟代基團。Krytox 157FS潤滑劑是可用的在3個相對寬的分子量範圍有以下的典型特性。

像其他的Krytox氟化油,Krytox 157FS潤滑劑是不溶於大多數的有機溶劑。這是不可燃的。
脫羧反應發生在加熱超過約170℃(338°F),在200℃(392°F)會變得劇烈。形成的產物似乎是一個混合物,但主要是Krytox氟化油的加氫封端的變化形式。其鹼金屬鹽在水的存在下脫羧發生在較低溫度,並產生基本上純的聚合物封端的氫。

Krytox 157FS潤滑劑已有效地先於Krytox氟化潤滑劑的應用磁性記錄盤的表面預處理。
據推測,所述表面活性劑更牢固地附著在表面上,通過其官能團,並且其fluoroalkylether尾部吸引Krytox氟化油的相同分子結構,造成這種潤滑劑的更堅韌的表面粘合性。

Krytox Lubricants 157 FS Fluorinated Oil
  157 FSL 
(Low)
157FSM
(Medium) 
157FSH 
(High)

 Viscosity, cSt
 at 40 °C (104 °F)

 99.4-149   202-304  703-1055
 外觀 透明
 TAN-E, mg KOH/g  19-35  11-18  5-15
 Pour Point, °C (°F)  -29(-20)  -15(5)  -9(15)

 Density, g/mL
 at –9 °C (15 °F)

 1.91  1.90  1.88
 Molecular Weight  -2500  3500-4000   7000-7500 

 

Krytox LVP

Krytox LVP High-Vacuum Grease
低壓、極高或極低溫度下、惡劣的環境中使用。

Krytox LVP高的真空潤滑脂是不易燃,不溶和化學惰性。Krytox LVP高真空潤滑脂用於在真空系統中作為密封劑或潤滑劑。化學惰性,並提供卓越的潤滑性能,Krytox LVP油脂結合蒸氣壓極低的Krytox氟油,它是基於最穩定的可用的全氟烷基聚醚,與氟碳增稠劑。因此,Krytox LVP油脂會不會爆炸、起火、分解反應形成黏性、固體沉澱、作為火災的燃料。Krytox潤滑脂潤滑能力保持其在極端溫度範圍從-15~300°C(0~570°F),並提供了完整的抗氧化性能。
Krytox LVP潤滑脂可能在使用中遇到的所有條件下是不可燃的。
這表明沒有自燃、閃點或火點最高測
試溫度649°C(1200°F)。
Krytox LVP高真空潤滑脂在高溫和壓力下,具有很強的抗侵害氣態和液態氧。
是在製造或使用氧的工
業潤滑油的選擇。

Krytox lubricants Vacuum Pump Fluids (真空泵油)

Krytox PFPE 真空泵油提供優異的潤滑要求苛刻的應用在半導體,航空航天,核能,化學加工等行業。其卓越的潤滑性和金屬、塑料、彈性體的兼容性,加上嚴酷的工作條件下提供額外的保護。化學性能非常穩定,耐強酸,包括極強的路易氏酸,耐強鹼。與接觸的任何特種氣體如氟氣,強腐蝕性物質,強氧化劑,還原劑均不發生反應。

1525 Krytox lubricants Vacuum Pump Fluids(真空泵油)
Krytox 1506/1506XP Krytox 1514/1514XP
Krytox 1525/1525XP Krytox 1531/1531XP
Krytox 1618 Krytox 16256

Krytox 1506:
Vapor Pressure @ 20 ° C - 4 x 10- torr
Viscosity @ 20 ° C - 62 cSt
Direct replacement for:
Fomblin 06/6, Castrol Braycote 1722 and 1722+, Halocarbon 27

Krytox 1514:
Vapor Pressure @ 20 ° C - 2 x 10torr
Viscosity @ 20 ° C - 142 cSt
Direct replacement for:
Fomblin 16/6 and 14/6, Leybold HE1600, Halocarbon 56 Castrol Braycote 1723 and 1723+ 

Krytox 1525:
Vapor Pressure @ 20 ° C - 1 x 10- torr
Viscosity @ 20 ° C - 261 cSt
Direct replacement for:
Fomblin 25/5 and 25/6, Leybold HE2700, Halocarbon 95 Castrol Braycote 1724 and 1724+

Krytox GPL100-107 專業銷售

GPL100、GPL101、GPL102、GPL103、GPL104、GPL105、GPL106、GPL107基礎油成分為全氟聚醚高溫液體油(PFPE/PFAE/PFPAE)。
Krytox (GPL、VPF及143油、240脂系列)
分子式為: CF—(CF—CF2—O—)10~60 CF2CF3 ∣ CF3  

Krytox GPL 107
1.不會燃燒,高溫穩定性,極低的蒸發速率,不會被溶解,不與其他產品發生反應。
2.沒有閃點,沒有自燃點,與氧氣不會發生
3.對化學介質完全惰性,耐腐蝕,耐酸鹼、耐水汽,與其他產品相容性好。
應用:
1.用於室溫或者中溫的化學腐蝕,氧氣和其他特種腐蝕氣體存在的場合潤滑、密封等
2.用於SMT無鉛回流焊鏈條等
3.長壽命高溫軸承、鏈、導軌潤滑等等

Krytox GPL 104/GPL 105
1.不會燃燒,高溫穩定性,極低的蒸發速率,不會被溶解,不與其他產品發生反應。
2.沒有閃點,沒有自燃點,與氧氣不會發生
3.對化學介質完全惰性,耐腐蝕,耐酸鹼、耐水汽,與其他產品相容性好。
應用:
1.用於室溫或者中溫的化學腐蝕,氧氣和其他特種腐蝕氣體存在的場合潤滑、密封等
2.用於SMT無鉛回流焊鏈條等
3.長壽命高溫軸承、鏈、導軌潤滑等等

Krytox 283AB

Krytox GPL series Krytox GPL series Krytox GPL 226抗腐蝕Krytox 油脂結合穩定,非可燃性和有傑出的潤滑性能的化學慣性。材料注意到︰ -36/260

cv方向節cv joint Krytox GPL 223抗腐蝕Krytox 油脂結合穩定,非可燃性和有傑出的潤滑性能的化學慣性。
材料注意到︰-36/204

高溫、發電機、風扇離合器軸承脂high temp er egrease Krytox GPL 227抗腐蝕Krytox 油脂結合穩定,非可燃性和有傑出的潤滑性能的化學慣性。
材料注意到︰-33/288

Krytox GPL227全氟聚醚潤滑脂,用於板寬調節絲村熱風馬達軸承的潤滑。

GPL227潤滑脂是以GPL107潤滑油為基礎油添加極細顆粒聚四氟乙烯增稠劑和抗腐蝕添加劑的產品。

冷卻電機軸承(推薦規格KrytoxGPL 105)空氣幫浦軸承(KrytoxGPL 223)風扇離合器軸承(KrytoxGPL 225) CV Joint及萬向節等(KrytoxGPL 226) 板寬調節絲村熱風馬達軸承的潤滑(KrytoxGPL 227)

Krytox GPL207潤滑脂 專業銷售

Krytox GPL207的產品優勢   
外觀呈白色,便于操作中觀察。潤滑次數在3000次以上,大約為25天左右,高於企業的清洗週期。極強的黏附性,不會遷移到胎環表面。化學惰性,不積炭。適用所有類型的胎環。適用於蒸汽加熱和電加熱的活絡模具。

該產品能夠防銹,在高溫下耐腐蝕,並有耐磨性能,另外,這種潤滑脂不會燃燒,與氧氣相容,而且化學惰性,因而此產品的潤滑壽命長,並且能夠延長設備的使用壽命。推薦用於板寬調節絲村熱風馬達軸承的潤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