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DowSil採用情報3

DOWSIL_ SH 7024 矽乳液

食品包裝容器用於脫模劑的乳液

使用 :
可用作各種塑料和橡膠的脫模劑。
符合食品容器和由合成樹脂(如聚烯烴)製成的包裝的標準,
可用作食品包裝容器塑料的脫模劑。

特點和優勢
可用作各種脫模劑。易於使用,因為它可以用水稀釋。
使用方法: 乳液型脫模劑,所以可以用水稀釋至任意濃度。
有效成分1%至5%具有足夠的釋放效果。當應用於模具等時,
請在充分去除附著在模具表面上的脫模膜上的油,碳化物和其它沉積物之後再使用它。
請用各種
噴塗,刷塗,浸漬等方法均勻塗抹使用。

包裝: 18公升/桶 

Dow Corning SE-4420

應用 : SE4420導熱性粘接劑,用於冷卻電子設備。
特性: 
液體
半流動性好使用
接著性強
具備良好的熱傳導性
顏色:白色
包裝:200g /310ml

Dow Corning High Vacuum Grease

用於真空及壓力系統中的潤滑、密封油脂

應用
1.用於化學加工設備中的密封、潤滑劑
2.應用在旋塞閥、控制閥、流量計軸承、陶瓷旋塞及滅火器閥門上的潤滑劑
3.應用在真空及壓力系統中
4.水處理設備中應用的潤滑劑
5.可作為合成塑膠墊片的潤滑劑也可在高溫下起到密封作用
6.實驗設備上用的潤滑劑
7.應用在望遠鏡上作為潤滑劑
8.可防止精密的透鏡起霧

特徵
1.低揮發性以獲得高真空度;
2.抗氧化性;
3.不熔化;
4.優異的熱傳導性;

組成
堅硬的、不熔化的有機硅材料

典型應用
應用在旋塞閥、控制閥、流量計軸承、陶瓷旋塞、滅火器閥門、真空及壓力係統、水處理設備、實驗設備、望遠鏡、化學加工設備上作潤滑劑,可防止精密的透鏡起霧。 

顏色
白色透明

工作溫度
-40℃到204℃ 

包裝
管裝(150G/支)

Dow Corning 340

Dow Corning 340
散熱複合膏:白色,非流動、高填充膠料,良好的導熱性


特點
非流動
中等導熱係數
 
優點
無須烘烤固化
熱流遠離電子元件可增加可靠性
 
潛在用途
電氣/電子設備的熱耦合到散熱片

Dow Corning 730 氟化矽膠

道康寧730氟硅密封膠
耐溶劑密封劑是即取即用、不含溶劑、無坍塌的氟硅橡膠油膏,在潮濕的大氣中形成堅韌的硅酮橡膠。它是一種抗化學侵蝕的液體密封劑,它適合於需抗燃料、油類及溶劑、煙灰、噴霧的場合,有時甚至需要整個浸入燃料、油類及溶劑的場合。

優點
DOW CORNING 730 耐溶劑密封劑具有優良的抗氣候、震動、潮濕、臭氧及極溫性能。其在-57℃+260℃的寬廣溫度範圍都具有彈性,可以在零度以下的氣候也不會喪失拉伸力及固化性能。
DOW CORNING 730 耐溶劑密封劑吸附于眾多普通工業機械表面,能使用於過熱或者垂直表面,不會松垂、下陷或脫離物體表面。

應用
DOW CORNING 730 耐溶劑密封劑首要應用是作為在抗燃料、油類及溶劑有膨脹影響地方的結合、密封及斂縫用途。
DOW CORNING 730 耐溶劑密封劑是即取即用、不含溶劑、無坍塌的氟矽橡膠油膏,在潮濕的大氣中形成堅韌的矽酮橡膠。它是一種抗化學侵蝕的液體密封劑,它適合于需抗燃料、油類及溶劑、煙灰、噴霧的場合,有時甚至需要整個浸入燃料、油類及溶劑的場合。

1.密封航空太空飛行和汽車的燃料線和油箱
2.提供短雇工插入碼給橡膠暴露于腐蝕性狀況
3.密封管接頭線上帶腐蝕性的化學製品和溶劑
4.在不規則的形狀和嚴厲的條件拒絕普通的封條的地方提供在適當的位置形成墊片
5.長時間的壓焊或者使展示的組成部分和隔絕的水分,振動,震動,某些燃料,油和溶劑

Dow Corning 732

 單組分黏接/密封劑
 當暴露在潮濕空氣中時,在室溫下就可以固化
 乙酸基固化體系
 不垂流,膏狀物
 使用方便
 固化後為韌性的彈性橡膠
 對許多基材都有很好的黏接性
 從-60°C(-76°F)到180°C(356°F)之間穩定且有彈性,短時間可耐+205°C(401°F)高溫
 黑色:在-60°C(-76°F)到+205°C(401°F)之間穩定且保持彈性,短時間峰值可達+230°C(446°F)
 優良的絕緣性質
 符合MIL-A-46106要求
 符合FDA 177.2600要求
 產品為白色、黑色或透明

Dow Corning 734

產品簡介
矽膠為可自由流動自動均衡單組分密封材料,在封裝及密封應用中,其低的黏度允許其滲入細小裂縫及空隙
中。

產品應用
可用在封裝電子終端、機械驅動器塗層、密封。主在用於電子電器之間的黏接,機械裝置、壓縮機、變速箱
鑄封電子端的成形墊圈、托車。

耐溫:-65°C~180°C

Dow Corning 737

(DOW CORNING)硅膠 DC737 產品簡介硅膠的應用
一、粘結、密封用於電子零件和機構設計上的粘結與密封,具有耐高低溫,抗老化,吸震緩衝,易於維修及卓越的密封防潮特性,如:1、 合集成電路2、PTC熱風扇與元件3、電器制品4、電源5、傳感器6、熒光燈具7、薄膜開關8、LED顯示板9、軍事電子機構10、航空系統11、LCD薄膜晶體管12、CRT陰極射線管

二、防潮、絕緣、保護膜(塗布材料)硅膠保護膜用於已組裝完成的功能電路板,可充分地保護此電路板在極惡劣環境下使用,而不會影響其工作與訊號,如極高、低溫環境,化學腐蝕環境,高污染多灰塵環境及高濕度環境中。此保護膜原料極易施工,可用浸漬、塗刷、噴塗的方式形成表面保護膜,將來維修電路板的電子零件也很容易,如:1、 混合集成電路基板2、電子控制板3、通訊電路板4、航空儀表板5、軟性印刷電路 6、微電腦控制板

三、灌封、包封、凝膠當此類型的硅膠材料注入電子機構殼內后,當其固化成彈性體時不會產生收縮和放熱現象,可隔絕水汽、灰塵,起到吸震緩衝的效果,此外也是極佳的絕緣和抗熱輻射材料。如:1、 高電壓組件、2、轉換線圈3、太陽能電池4、變壓器5、通訊元件6、高壓端子元件

四、絕緣、導熱此類硅膠材料對產生熱的電子元件,提供了極佳的導熱效果,如:1、晶體管2、CPU組裝3、熱敏電阻礙4、溫度傳感器5、汽車電子零部件6、汽車冰箱為什麼要選擇道康寧(DOW CORNINGR)電子硅膠

一、極佳的冷熱穩定性:用於電子、電器工業的道康寧硅膠產品,能在極廣氾的溫度範圍內保持優良冷熱穩定性。在經過充分固化后,這些材料在-65℃~232℃ (-85℉~450℉)均可穩定使用,並可短期用於260℃(500℉)甚至更高溫度下。此外,在實驗室與現場試驗,這些材料甚至在零下的溫度環境中也很容易被壓和施工。

二、耐氣候性極佳:道康寧硅膠產品的化學性質就象玻璃、石英和花崗岩一樣穩定;不受氣候影響,包括雨、雹、雪、冰、紫外線輻射、臭氧及極端溫度。這些材料也下會因老化而變硬、龜裂、剝落、腐爛或脆化。極佳的粘接強度:經特別設計的道康寧硅膠粘結劑/密封劑,與多種表面之間都具有極佳的粘合性及粘接強度,如木材、玻璃
、硅樹脂、硫化硅橡膠、天然及合成纖維、金屬及多種塑料。

三、極佳的吸震及緩衝性:固化后的道康寧硅膠產品,均為韌性極佳的彈性體,具有吸震與緩衝效果,為電子、電器工業的產品、零件、提供了極佳的震盪衝擊保護,大大增加了可靠性。

四、極佳的介電特性:應用在電子、電器工業的道康寧硅膠產品,具有極佳的絕緣性和理想的防潮作用。因而能夠有效地保護、密封和絕緣電子元件以及多種電器設備

五、化學穩定性:在接觸到較為苛刻或有腐蝕性的環境時,道康寧硅膠產品具有極好的抵抗性和極強的耐化學腐蝕性,在長期接觸到大氣污染及多種有機及無機化學品時均不易分解。

六、 安全性及可靠性認証:道康寧特別設計的硅膠產品,符合食品及藥物標準(FDA),國家衛生組織(NSF),美軍規範(MIL),保險商實驗室(UL)及美國農業部(USDA)等諸多條例標準。全球各地生產基地均通過ISO 9000的品質認証。

顏色:透明、白色
包裝:300ml

Dow Corning 739

DOWCORNING 739 RTV
塑膠黏合劑;白色;單組分,無需混合;室溫濕氣固化,無需烘爐;無溶劑,無需通風;固化系統可以透過加熱加速,以便提升線上處理速度;上膠之後不流動;UL-94 V-0阻燃性等級;延伸率高,可緩沖振動/機械衝擊,降低應力。
工作溫度:-54℃~177℃
特性與應用:DC 739為高性能單組分硅酮塑料橡膠吸附劑,優良的黏接性能,可以無底漆吸附於眾多塑料與金屬,無腐蝕,優良的氣候適應性,寬的溫度範圍-54℃~177℃,廣泛應用於冷凍系統、空調系統、儀器儀表、蒸汽清潔機等。

25攝氏度的密度 = 1.52 不可流動的
體積電阻系數 = 6.1e+014 ohm-centimeters 保
質期 = 450 Days
剝離力 = 20 ppi
剪切 = 200 psi
室溫固化-小時 = 24 Hours
延長 = 640 %
拉伸強度 = 225 psi
撕裂強度 = 37 ppi
溫度範圍 -45 Deg C to 200 Deg C
疏水性 硬度-A = 37 Shore A
絕緣強度 = 440 volts per mil v/mil
絕緣率(100Hz) = 3.7
絕緣率(100kHz) = 3.7
耐水的
耗散因數(介質損耗角)(100Hz) = 0.0022
耗散因數(介質損耗角)(100kHz) < 0.0002
表乾時間-50%相對濕度 = 45 Minutes
顏色:白色、黑色

Dow Corning 1080

1080RTV 特殊矽橡膠
道康寧品質世界一流、最佳品質、最好選擇請用DOW CORNING 黏性密封劑可用在金屬與磚石表面,多數密封劑均會揮發出刺激性醋酸氣體。使用SILASTIC1080中性密封劑,可靠的硅酮表現及低氣味。
產品特點:可使用於怕腐蝕材材上 -無氣味 -卓越之抵抗極端溫度變化(-50~+200度)油類,多種化學品,震動,臭氧,濕氣等
性能:良好介電特性
主要應用:固定電子及電器內部元件-家庭電器,馬達之密封及接著應用-製造現場成型墊片 MSDS安全注意事項未固化密封膠如直接接觸時會刺激眼睛及皮膚過度曝曬可刺激眼晴,鼻子及喉嚨,應避免接觸皮膚及眼晴。不要呼吸密封膠所發出臭味,在空氣流通地方應用,穿戴適當的予手套可能對銅產生侵蝕。
急救:若不慎接觸眼部,用清水清洗15分鐘,若感不適,應儘快求醫,己固化密封劑並不危險. 應放在小孩拿不到的地方,使用前請閱讀產品資料儲存存放溫度華氏86度(攝氏30度)以下乾燥地方有效期限12個月

Dow Corning 3140

應用
‧形成持久性塗層以隔開水氣及大氣中的污染物,特別用於需要室溫固化無溶劑型產品場合
‧典型應用如下:纜線終端、連接器、晶體振盪器、印刷電路板及厚膜混合電路的塗層。

特性
單組分、可流動
無溶劑型、室溫固化、中性固化酒精型
和玻璃、陶瓷、金屬、硅酮橡膠及多種塑料具有良好的黏結性
在-50℃~200℃下穩定且有彈性
彈性橡膠-防機械沖擊及部件熱沖擊
優良的介電特性

Dow Corning 3145

DOW CORNING 3145 粘接/密封劑 

在室溫下與空氣中的水汽反應固化,固化過程中不會釋放出熱量也不會對產品有腐蝕。它可用於對腐蝕敏感的電或電子設備,也可用在不能使用室溫下脫醋酸固化單組份硅膠的場合。

DOW CORNING3145 粘接/密封劑是單組份、即取即用型產品,無需混合、加熱或其它溶劑。由於其具有不垂流的特性,所以它可用在高架或垂直面上的接縫或接頭上。
這種產品對玻璃、多種金屬及硅橡膠上都有着很好的粘附性能。
若要保証在塑料表面上具有優良的粘接性能,最好的辦法是底塗一層DOW CORNING® 1204。

完全固化后的DOW CORNING3145 粘接/密封劑的抗拉及撕襲強度高,具有良好的耐潮性、抗電暈、臭氧性能及好的耐候性;在很寬的溫度範圍內具有良好的電絕緣性能及優良的熱穩定性。它可長期工作在200℃下的高溫下,可短期工作在315℃。它在-65℃下的低溫下仍具有彈性。兩種顏色:灰色和透明。

DOW CORNING 3145 粘接/密封劑在室溫下與空氣中的水汽回應固化,固化過程中不會釋放出熱量也不會對產品有腐蝕。它可用于對腐蝕敏感的電或電子設備,也可用在不能使用室溫下脫醋酸固化單組份矽膠的場合。

DOW CORNING3145 粘接/密封劑已經通過了UL認証,其文件號為E-40195(N),QMFZ2。透明的可用到180℃下,灰色的可用到200℃下使用。
這種產品主要是用在電或電子設備中的端子的粘接及密封、連接器的密封及 PWB 模組的組裝。還可用在航空領域中內外部接縫接頭的粘接密封,窗及機翼、汽車、輪船上的元件固定。
這種產品通過了Mil-A-46146Rev.B,Amend.3,第Ⅱ組第Ⅰ類及第Ⅲ組第Ⅰ類(只有灰色)

 

顏色:灰色、透明
類型:單組份硅膠
物理形態:無坍塌密封劑
固化:室溫下與空氣中的水汽反應固化
特性:高強度、對產品無腐蝕符合Mil-A-46146 Rev.B,修正案第Ⅱ組第Ⅰ類
主要應用:對腐蝕敏感的電子元件的粘接密封

產品特性
顏色………………………………………灰色、透明
CTM0364 擠出率,1/8″管口,90psi,克/分…………90-150
稠度……………………………………………無垂流
流動,寸…………………………………………0.25
CTM0097表干時間,分……………………………………30-90
CTM0022 比重………………………………………………1.1
CTM0208 未揮發成份,百分比………………………………97
耐腐蝕性…………………………………………優
25℃、50%相對濕度下固化7天后的特性
CTM0099 肖式硬度,(A)點…………………………………..50
CTM0137A 抗拉強度,psi………………………………….1000
CTM0137A 伸長率,%………………………………………650
CTM0159A 撕裂強度,ppi……………………………………200
體積膨脹(-40-204℃),cc/cc℃…………3.7×10-4
CTM0112  25℃下的絕緣性能
  100 Hz………………………………………… 2.60
  100 kHz…………………………………………2.59
CTM0112  25℃下的耗散因子
  100 Hz…………………………………………0.0010
  100 kHz………………………………………0.0009
CTM0114  絕緣性,v/mil……………………………………510
CTM0249  體積電阻,…………………………………18×1015
CTM0539導熱性(24-100℃),cal/cm.degreeC.s…4.03×10-4
CTM0293剝落粘附性,ppiw…………………………100%粘附CTM0243剪切粘附性,psi……………………………………500
完全固化后在200℃下加熱7天
CTM0099  肖式硬度,(A)點…………………………………54
CTM0137A 抗拉強度,psi……………………………………710
CTM0137A 伸長率,%………………………………………460

 

如何使用
粘接表面的準備
在應用之前須用石腦油、酒精、甲酮乙酮清洗基體表面。用丙酮、異丙基酒精清洗油的效果不佳。基體上殘留任何油都會影響粘接性能。對基體表面輕微打毛、再用丙酮、異丙基酒精清洗可提高粘接性能。在特定的應用場合應用不同的溶劑清洗效果不同。
注意:若是使用可燃溶劑,一定要保証通風良好,按標籤上的說明操作。
除了硅橡膠以外的所有基體表面都可用底塗DOW CORNING 1204 的方式來提高粘附性。底塗的最好方式是用一塊乾淨的布塗上一層,然後再用另一塊布擦去多餘的。底塗材料的固化時間約為1~4小時。若相對濕度低於20%、溫度低於21℃,固化時間會延長。注意:1204是可燃的。

應用及固化
DOW CORNING 3145 粘接/密封劑可直接應用。人工施壓或氣壓施壓式打膠槍都可應用。注意:最大氣壓不能超過45psig
固化過程是在有水汽的空氣中由表及里的進行。
若相對濕度低於30%將會大大延長固化時間。
相對濕度最低50%溫度為24℃,固化時間為50分鐘。
使用各種工具須在前15分鐘內完成。

高的溫度及相對濕度會加速固化。非常乾燥或非常冷的場合會影響固化時間。因其是吸收空氣中的水汽固化,則若兩基體表面都是防水的或不露在空氣中時,一般固化時間需7天。總的來說,在室溫下、30%的相對濕度下,每24小時固化1/4寸。但固化7天后才能獲得最佳的物理性能、電性能。

去除
可用酒精、石腦油、甲苯、二甲苯去除未固化的產品。也可用異丙基酒。注意:若是使用可燃溶劑,一定要保証通風良好,按標籤上的說明操作。

單組份-無需混合;低溫固化(室溫硫化)-無需烤箱;無溶劑-無需通風;工作需求緊急情況下,可加熱加快其固化系統;實施完成后無流動,符合軍標 Mil-A-46146,在潮濕和低壓條件下震動/機械衝擊,表現高抗張強度。

Dow Corning 7091

顏色:白色、灰色、黑色
包裝:310ml

特性:
單組分粘合/密封劑,在空氣中水汽作用下室溫固化,脫醇固化體系,不會滴落,稠度類似糊膏,容易使用,固化成為有一定韌性的彈性橡膠,對多數基材具有優異的黏結性。

應用:
專為需要高強度並且有彈性的黏結應用而設計。
固化時間:當表皮形成後,緊接著就是從表面向內部的固化過程。在24小時以內(室溫及50%相對濕度),DOW CORNING 7091粘合/密封劑將固化2mm的深度。如果部位位置較深,尤其是在不容易接觸到空氣中水汽的部位,完全固化的時間將會延長。如果濕度較低,固化時間也將延長。在作進一步處理或將補黏結的部件包裝之前,建議用戶等到侍候足夠長的時間以使粘合的牢固性和整體性不被影響。

‧ 在空氣中水汽作用下室溫固化
‧ 脫醇固化體系
‧ 不會滴落,稠度類似糊膏
‧ 容易使用
‧ 固化成為有一定韌性的彈性橡膠
‧ 對多數基材具有優異的黏結性
‧ 在-55℃~+180℃的溫度範圍內保持彈性和穩定應用
‧ 專為需要高強度並且有彈性的黏結應用而設計。例如被黏結的材料的熱膨脹系數不一致的場合,象玻璃與金屬以及玻璃與塑膠的黏結等。
‧ 對一般材料均能夠實現無底涂黏結,包括搪瓷鋼,鋁,陶瓷,玻璃和某些工程塑膠。 

Dow Corning SE-9187L

說明

道康寧 SE 9187 L 透明∶黑色或透明或白色;單組分,無需混合;室溫濕氣固化,無需烘爐;無溶劑,無需通風;表乾時間短,可以提高在線處理速度;固化還可以通過加熱進行加速;很低的粘度,塗敷之後可以快速流動/填充/自流平;精煉型低揮發性,降低了可能對周圍部件產生影響的揮發物;UL 94HB阻燃性等級。

Dow Corning EA-9189

EA-9189有機硅粘結劑是一種白色、不流動、單組分的中性膠,在空氣中遇濕氣反應形成柔韌的彈性體。

顏色:白色
密度:1.71
硬度:63
拉伸強度:377
延伸率:50
導熱率:0.8
絕緣強度:20

Dow Corning Q4-2805 Fluorosilicone channel sealant

產品部分應用:用於密封飛機燃料箱油管等接觸腐蝕性燃料的場合。
 
產品基礎描述:單組分耐溶劑氟矽密封膠。
 
在暴露於燃料和潤滑油有優異的密封特性
 
耐溫-55~200度
 
良好的黏著黏合力
 
基本上不受衝擊、振動和熱循環
 
不含催化劑和固化劑
 
可承受浸泡在燃料和暴露於燃料蒸氣中溫度高達200度
 
優異的流動特性,在減壓下提供更快的注入
 
符合MIL-S-85334(AS)
 
交期:60~75天

Dow Corning OS-10, OS-20, OS-30

適用於多種應用的臭氧安全成分

應用

• 使用強力清潔劑清潔後沖洗部件;乾燥後無殘留物或斑點
• 用於清潔工業光學及玻璃鏡片的噴霧劑
• 用於清潔某些不能使用強溶劑的浸漬擦淨劑
• 在某些工業用途中作為替代有機溶劑的載體
• 在商業產品配方中替代碳氫化合物溶劑
• 矽油或油脂的溶劑或載體
• 在塗層或粘合前用來清潔有污染的表面

特性
• 臭氧安全;不破壞臭氧層
• 不會產生煙霧
• 對全球變暖的影響可忽略不計
• 在美國被分類為不屬於揮發性有機成分
• 透明或無色
• 無味
• 與大多數塑料和表面塗層具有相容性
• 低毒性
• 低表面張力
• 在室溫下完全蒸發
• 用這些液體清潔過的表面可以隨後被上色或塗層
• 高純度:殘餘的不可揮發的成分少於1 ppm
• 對皮膚無刺激性


警告
道康寧 OS-10 和 OS-20 液體都被分類為可燃性液體。在儲存及應用產品的過程中應採取適當的預防措施。

如何使用

清潔
用道康寧 OS 液體進行清洗是個簡易的過程,將需要清洗的部件浸入強烈攪動的清洗劑內或將液體噴塗在部件上。經過液體的作用,可將污垢從表面除去。輕度污染的部件可用道康寧OS 液體浸漬擦淨,道康寧OS 液體與許多材料具有相容性,而且不會損壞大多數基材,包括大多數塑料和精致塗層。其溫和的清潔性能,使其適用於清潔多品種材料部件及器材。但是,建議您將需要清潔的表面對照道康寧OS 液體的相容性。

道康寧OS 液體是用於非揮發性矽酮材料的最佳溶劑,受到污染的表面在用道康寧OS 液體清潔後可以隨後進行塗層或固定,因為道康寧OS 液體可以完全蒸發,不會有矽酮殘留物。


環境狀況
道康寧OS 液體是純甲基聚矽氧烷,因此是低毒性的,並不會造成臭氧損耗,它們在空氣中的有效期為10-30天之間。最終的氧化分解物是二氧化碳、矽酸和水。由於它們在空氣中只有極短的半生期,因此不會產生煙霧或造成臭氧低下,也不會對全球變暖造成大的影響。道康寧OS 液體不屬於美國聯邦揮發性有機物成分規定的物品,並且在美國“重大新物品更換選擇規定(SNAP)”中被列為許可的精密清潔劑及電子清洗物品。

回收
對清潔溶劑的回收,無論是從經濟角度還是從環境角度來說都是十分重要的。由於道康寧OS液體是單一成分液體,其可通過蒸餾淨化,也可通過過濾、比重分離或烘乾水分除去,這樣可以延長液體的使用期。污染嚴重的道康寧OS 液體被分類為易燃性廢棄物,應以適當的方法進行運輸及廢棄。

可燃性
道康寧 OS-10, OS-20 及 OS-30 液體顯示的閉杯閃燃點,是基於將其置於易燃或可燃物品,表格總結了這些物品的重要的易燃性特性。注意,道康寧OS-10 液體的蒸氣壓可使其在未加熱時達到最低暴露限制(LEL)。
道康寧OS-20 液體僅需要有
節制地加熱至高於大氣溫度即可達到最低暴露限制 (LEL)。道康寧OS 液體應按照所有適當的防火安全法規和規章使用和儲存,如同其它任何易燃或可燃性液體,可以通過去除可燃物品、置換氧氣或抑制易燃性氣霧使其低於液體的最低暴露限制,從而達到防火安全的目的。

道康寧建議 OS 液體儲存在密封的容器內、遠離高溫、火花及明火,這個過程已被考慮在完全定義的防火措施範圍內操作。被國家防火協會 (NFPA) 發表的文件即是一個好的依據,並對操作具有指導作用。

Dow Corning TORAY PELGAN Z SPRAY

 

電氣、電子部件的防潮絕緣有機矽防護塗層

 

PELGAN Z是一種用於電子部件、印刷線路板等防潮絕緣的防護塗層材料

 

用途
印刷電路板的防潮絕緣
電腦、汽車等電氣、電子部件的防潮絕緣
混合IC的防潮絕緣
變壓器的防潮絕緣

 

特點
1.常溫硬化型產品
2.具阻燃性
3.電氣特性優越
4.具有相當的柔軟性
5.可修補性優越
6.能夠形成光滑的覆蓋膜
7.可以通過紫外線照射來判別是否有塗膜
8.MIL-I-46058C TYPE S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