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CEMEDINE 施敏打硬3

Cemedine 1500

二液常温硬化形エポキシ樹脂系接着劑

特性
由兩種液體混合而成的環氧(Epoxy)樹脂系黏著劑,能在常溫下硬化,應用範圍至為廣泛,可穩定黏著金屬、塑膠以及其他各種物質。由於此黏著劑通常以聚胺基(Poly-Amido)樹脂為其硬化劑,具有下列各優點:
1.能在常溫下硬化。
2.縱使所使用的硬化劑份量不同,也不影響其特性。
3.由於能產生比一般黏著劑富有彎曲性的黏著層,縱使黏著不同材質的物品,也能比以黏著層緩和熱膨脹的差別所引起的兩物品彎曲,對機械學的衝擊也能顯示較為良好的性能。
4.由於能形成透明的黏著層,可以黏著透明的物質,如玻璃等。

用途
由於能強力黏著各種物質,如金屬、熱硬化塑膠、玻璃、飛機裝配以及一般家庭器具等等應用範圍廣泛。
縱然是複聚乙烯(Polythylene)、聚酯(Polyester)、天然及人造橡膠等,以一般的黏著根本無法黏著的物質如果加以適當的表面處理,即可強力黏著。

實例
汽車、火車、船隻、飛機等
(將金屬把手黏著於玻璃/可以黏著鋁製品、三聚氯(Melamine)裝飾板等,於內部以增加強度/不同金屬間為兼防止電傷當作防腐塗料亦可。)

電器製品
(由於是一種優秀的黏著劑,使用於高級擴聲器、音響線圈的黏著/
電磁器或外殼的黏著/線圈框的黏著/鐵粉蕊的黏著/馬達線圈的黏著等。)

建築
(玻璃、壓克力門或將文字板黏於屏風黏住把手/照明設備以及其他速交裝飾品的加黏以及組立/不銹鋼製品、鋁製建材、陶器或大理石等需要強力黏劑物品的加黏。)

高級裝飾品、玻璃以及塑膠製工藝品、精密機械
(照相機,調整距離儀/分光儀等等的固定。)

其他諸如罐頭、運動器材、公路標誌等等的加黏。

除上述各種加黏外,也可以使用作填充劑、鑄模用、敷層用以及襯裏用。

Cemedine 575

575不但具有橡膠(氯丁二烯橡膠 Chloroprene)黏劑所具備的各種標準性能,而且經過MIL的性能試驗結果,一般都確認具有下列各種特性:
1.具有良好的黏性
2.具有良好的耐熱性
3.硬化後的皮膜,不但具有強勁的黏力,而且具有良好的耐彎曲性
4.操作簡便

用途
天然橡膠以及人造橡膠和金屬品的黏著/塑膠皮(限於塑膠皮反面加附有棉紗布
的製品)和合板的黏著/皮革製品、紡織品、木材、玻璃棉、氈製品、海綿橡膠
等的黏著/其他諸如陶瓷製品、混凝土等的黏著亦可。

物理性質
顏色,常態 ----------------------- 淺黃色中黏度溶液

黏度(cp/30℃) ----------------- 6500±1000
不揮發率(%) ------------------- 34±2
比重(20/20℃) ----------------- 0.92
放置時間(20℃) ---------------- 5-15分鐘
保持黏著時間(20℃) ------------ 10-20分鐘
溶劑 ---------------------------- 施敏打硬7號稀薄劑
可保存時間(20℃) -------------- 6個月

Cemedine CS4505

一. 用途:
施敏打硬CS-4505針對揚聲器而開發之產品,對於鐵盆、布邊、紙盆、線圈、彈波、墊片、塑膠材防塵蓋之接著組立,其耐振性、耐熱性、耐寒性、耐濕性特佳。

二.物理特性:
1.外觀: 黃褐色黏液及黑色黏液
2.粘度 (30℃) cP: 12000 ± 1500 cP
3.比重 (20℃): 1.04 ± 0.02
4.主溶劑: 甲苯
5.發火點(混合): 552℃
6.引火點(混合): 4℃
7. 主成分: 橡膠系人造膠
8. 固成份: 36 ± 2%
9. PH: 7 ± 1
10. 凍結安定性: 良好
11. 耐熱性(JIS-K6829測試): 150℃
12. 保存期限: 6個月
13. 指觸乾燥時間(塗布量15~20mg / cm²):2分40秒

四. 使用及儲存應注意事項:
1. 含可燃性溶劑,使用時現場附近『嚴禁煙火、高溫、點火源』。
2. 使用場所須通風良好,嚴禁於密閉場所作業,易生危險。
3. 使用後須蓋緊容器蓋子,儲存於陰涼場所,避免陽光直射。

Cemedine C163

一、 用途:
C163為符合歐盟ROHS SVHC環保要求及減少施膠拉絲性而開發之產品,不含鹵素及甲苯,對於金屬、布、紙、ABS、PET、PVC、石材、木材與橡膠等材質接着,其乾燥速度快,耐熱性、耐寒性、耐候性、耐震性對電子產品固定、接着都有良好的接着強度。

二、 性狀:
1.主成分 橡膠系人造膠
2.外觀 黃褐色
3.主溶劑 乙酸乙酯、丙酮
4.黏度(cP/30℃) 3,000 ± 1000
5.凍結安定性(-5℃/10日) 良好
6.比重(30℃) 0.90 ± 0.03
7.固成分(%) 30 ± 2
8.指觸表乾時間 (分) 2 ~ 3

三、儲存及使用注意事項
1.含可燃性溶劑,使用時現場及附近”嚴禁煙火、高溫”。
2.使用場所通風良好。
3.使用前如有需要請先行攪拌。
4.使用後密閉容器蓋子,存放陰暗涼爽場所,避免日光直射場所。
5.經開封後,請盡可能一次用完,以確保產品穩定性。
6.保存期限未開封6個月。

施敏打硬 SUPER XG 777

CEMEDINE SUPER XG No.777 無溶劑型高機能彈性接著劑

特性:該膠接著劑是單液型高分子聚合物產品,利用空氣中所含濕氣成分來固化,黏度極高,垂直面
幾乎不垂流,固化後具彈性,耐老化耐濕熱極好,可耐低溫-40℃,耐高溫120℃。

用途:本接著劑黏接範圍很廣,可黏接金屬、不銹鋼、鋁、銅、鐵、鋼、合金鋅等;樹脂、尼龍、苯乙烯、
塑料、各種天然橡膠、合成橡膠、玻璃、陶瓷、天然材料、木材、合成纖維皮革、布、厚紙板等均可黏接。

施敏打硬 SUPER X 8008

施敏打硬CEMEDINE工業用接著劑之SUPER X (8008,8008L)

產品優點:
SUPER X 8008一液型速硬化彈性粘合劑、無溶劑、無毒性、耐熱
、耐寒性好、用途廣泛。合乎環保要求、減省工序、適合應用於污垢、危險及應用技術有困難的地方。

特點:
1.常溫速硬化:10~30分鐘
2.單組分,無溶劑環保。操作容易,安全。
3.超多用途:適合各種金屬、塑料、木材、陶瓷、布類、石材等。 4.優越的耐久性和電器特性:彈性接著劑、強韌、柔軟。優越的膨脹,收縮率。高低溫耐久性-60℃~+120℃。
5.高性能:耐水、耐油、耐介質。
6.樹脂系接著劑接著、填縫、固定使用於電子零件和機構設計上的填縫與接著,可用單組份型的產品操作因單組份易於使用、不需混合,膠質本身不含腐蝕成份。

用途:
黏接範圍特廣,黏接金屬,不鏽鋼、鋁、銅、鐵、鋼、合金鋅等;樹脂、尼龍、苯乙烯、丙烯樹脂、塑料、ABS樹脂;FRP、各種橡膠、天然橡膠、合成橡膠、混合橡膠;EPDM、無機材料,混凝土、灰漿、天然石、瓷磚、玻璃、陶瓷;天然材料、木材、合成纖維皮革、布、厚紙板等均可黏接。

使用方法:
① 先將黏接物作業表面清潔處理,去除鏽跡、油污、灰塵、水氣等,使之乾爽清潔。
②在處理過的作業表面均勻塗膠,若兩面都塗膠時則塗膠薄厚必須均勻。
③將塗過膠的粘接件定位組合後。固定5-10分鐘,期間不得發生任何移位,使之初步固定。
④黏接組合後初步固化要1-2小時,完全固化要24小時以上。
⑤若因產生移位而沒能黏接好的組件要再次塗膠黏接。
⑥為使黏接組件儘快黏好,塗膠定位後。請將之放置在通風處。
⑦本膠黏劑不能用來黏接衣物。 
⑧使用時請不要讓未使用之膠黏劑長時間接觸空氣。

保存方法:
①將用剩餘部分之筒口清潔乾淨後。放置在乾燥陰涼處,如情況允許,則最好一次用完或在使用前根據所需量選擇合適包裝,因本膠黏劑開封後不宜久存。
②請將其放置在遠離孩童處,並遠離火種存放。
③用後之空管請不要燃燒,作為垃圾處理即可。

包裝方式:透明(135ml)、白色(170g)、黑色(170g) 

SX720W

1.符合UL94V-O認證
2.單液型,常溫濕氣硬化彈性膠黏劑
3.快乾,約20分鐘,適合各種材料的黏接,良好的耐候性。
4.使用安全環保。
5.優良的電氣性能防水。

SX720 用於電子電機用UL接着劑,它是通過美國UL國際安全認証之材料,因此,它可完全滿足需求通過UL的客戶及產品的使用。
無溶劑、耐熱、耐候、耐水、耐油、耐溶劑及耐藥品性良好。用途廣泛,適用於電子、電氣產品元件的密封及黏合。

顏色、型號:
SX720W(白)、SX720WH(白)、SX720B(黑)、SX720BH(黑)

包裝:200g / 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