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Solvay Solexis FOMBLIN3

FOMBLIN GRM60

在高溫的環境能提供極佳潤滑持久性,蒸發非常乾淨、氧化穩定性高,不會有任何膠化或碳化沉
積物。
用塗:半導體製造設備、各種自動車、TFT-LCD精密機械手臂軸承、真空10-9torr
溫度:-50°C~240°C

FOMBLIN Y VAC 3

Fomblin VAC 3
Fomblin VAC 3是一種以PTFE作增稠劑的全氟真空潤滑脂。
產品均勻,呈白色,特別適合用於真空潤滑機械部件或封鉛,以及同侵蝕性化學物品或氧氣接觸。

VAC3常用於“終身”潤滑領域;溫度範圍為-20℃至250℃。 VAC3的NLGI等級為3。
VAC3調製符合MIL-G-27617 III型的規格和 NASA/GSFC的 ASTM E-595-77測試方法                             (真空環境下的極低溢氣性)。
在決定選用真空潤滑脂以前,請確定了解一些VAC3高真空潤滑脂的其它訊息和說明書。
VAC3廣泛用于電子顯微鏡實驗室,這是因為雖然該潤滑脂的液體部分最終會蒸發,但蒸氣不會聚合。與烴類潤滑脂不同,蒸發的碳氟化合物,不會被顯微鏡柱中的電離輻射而聚合。
因此,使用非烴類潤滑脂的用戶通常環境更清潔,污染更少。



FOMBLIN AR555 全氟聚醚潤滑脂

Solvay Solexis Fomblin PFPE Greases全氟聚醚潤滑脂

FOMBLIN全氟聚醚潤滑脂AR555
是白色的細致均質化潤滑脂,操作溫度範圍-25℃至+290℃具有優異的抗高溫腐蝕、抗化學溶劑侵蝕特性,尤其對高溫、高負載之機械轉軸、輸送帶培林如定型即輸送帶滾動培林、BOPP薄膜延伸輸送帶滾動培林、PTA離心機差速器培林、高溫烤漆爐之輸送鏈條培林、瓦楞紙之壓力轆輥子、乾式空氣壓縮機之曲軸之針狀滾柱培林、射出成型機之模具及頂針潤滑特別具成效,一般狀況下是可達永久性潤滑。

應用領域︰低溫冷凍裝置、光學器材、精密儀器、無塵室、半導體、軍工 航空太空飛行、火箭、瓦楞紙、紡織、食品、烤漆生產線、化工領域。

FOMBLIN RT15 全氟聚醚潤滑脂

RT15是純白色油脂,適合潤滑於機械零件,溫度:-20℃~200℃

非常長的潤滑週期於侵蝕性的環境,能夠大幅度延長再次潤滑的時間,在侵蝕性的環境可以抵抗衰敗。
用途:潤滑任何滑動表面、栓、閥門、軸襯及螺旋於潤滑機械零件。

Galden PFPE 採用採報

Galden PFPE 採用採報

Galden PFPE   GaldenPFPE低分子量氟流體。
Galden 流體為全氟聚醚,完全由碳、氟和氧原子組成。Galden 具有耐化學和耐熱性、無毒、優異的絕緣性能、無閃點或燃燒點以及低黏度等性能,其代表性的應用包括熱傳導、電子元件可靠性測試和氣態換熱等。
 
在熱傳導應用中,GaldenHT品級氟流體具有55°C到270°C的沸點範圍和< -115°C到 -66°C的傾點範圍。Galden 流體比其他氟化熱傳導流體的使用範圍更廣,典型的使用溫度範圍可達到300°C。
Galden 流體的化學惰性、高介電常數、無毒性、不可燃等特性使其非常適合於在電子元件可靠性測試中使用,包括熱衝擊和密封性測試。Galden 全氟聚醚還可應用於一些蒸汽相加熱應用,如聚合物濃膜、焊接和其他應用等。

熱傳導液Galden HT 110   

熱傳導液Galden HT 135  

 
熱傳導液 Galden HT 200  

Fomblin PFPE Greases

Fomblin全氟聚醚潤滑脂、冷藏室潤滑脂、邊界潤滑脂、真空長壽潤滑脂、防鏽潤滑脂、航空宇宙潤滑脂
Fomblin PFPE Greases全氟聚醚潤滑脂,腐蝕性或氧化性物質操作時,必需使用化學惰性潤滑脂.
Fomblin氟流體是適合於高溫高性能油脂,卓越的基礎油
Fomblin油脂得自增濃Fomblin氟流體,四氟乙烯調聚物,矽酸鹽等等。
許多Fomblin油脂符合美國農業部(USDA)食品級潤滑劑H1標準。
USDA H1標準要求潤滑劑的所有組分是無毒的,而且要求所有組分和食品偶爾接觸的時候不會污染食品。
一些配方合成可溶氟化添加劑,例如防鏽必需的低噪聲應用。
更普遍使用的添加劑完整配方包括亞硝酸鈉和苯並三唑。
在Fomblin混合油脂內,PFPE連同標準的基礎油如礦物油和人工合成油一起添加,確保包含道統的稠化,穩定的油脂 。

Solvay Solexis Fomblin Galden HGalden氟化油 氟油
Solvay Solexis Fomblin PFPE全氟聚醚潤滑油脂  
General Properties一般性質 Fomblin油脂是均質的,白色、稠的,顯著地抗氧化性、抗化學劑。
此外,Fomblin油脂兼容所有類型的材料,(玻璃、金屬、人造橡膠、塑膠、陶瓷),Fomblin油脂在寬溫度範圍上保持不變的性質。
Fomblin油脂能用在水、油、蒸氣中,所有的非高氟化的有機物質和溶劑中,Fomblin油脂能不被移動、不被溶解或任何的改性。

Fomblin OT 20 潤滑油脂:是純白色油脂,適合於潤滑機械零件,承受低負載,
用於低工作溫度和高熱量範圍(-70~100℃)。
OT 20顯著地適合於冷藏室中潤滑傳送帶滾柱軸承或懸吊傳送帶。

Fomblin UT 18 潤滑油脂:是純白色油脂,適合於潤滑機械零件,用於寬溫度間隔(-30~150℃最高溫度到 200 ℃)。
UT 18顯著地適合於承受中負載摩擦耦合機械零件的潤滑,此時,標準礦物和合成滑潤劑不能抵抗溫度和空氣降級。
UT 18也適合於潤滑特殊光學和微機械設備。

Fomblin RT 15 潤滑油脂:是純白色油脂,適合於潤滑機械零件,用於要求邊界潤滑(極壓)特性。
四球式極壓潤滑劑試驗:焊點800 Kg。工作溫度-20~200℃。RT 15適合於終身潤滑應用,長壽潤滑油。

Fomblin Y VAC 3 潤滑油脂:是純白色油脂,顯著地適合於潤滑機械零件,用於高真空、化學腐蝕和氧氣接觸。
Y VAC 3長壽潤滑油,用於要求邊界潤滑(極壓)特性。四球式極壓潤滑劑試驗:焊點620Kg。
Y VAC 3適合於潤滑承受高熱機械力的機械零件潤滑。Y VAC 3長壽潤滑油有非常高的工作溫度(-20~200℃),
因此,廣泛地應用於製造業、航空工業和電機工業。

Fomblin YRT 2 潤滑油脂:是純白色油脂,有卓越的防鏽和耐洗液腐蝕性。YRT 2潤滑承受高負載的機械軸節。
由於YRT 2優良的邊界潤滑特性,YRT 2能應用於各種各樣的領域,尤其適合於在熔爐工廠或涂漆/上釉涂料工廠中的懸吊傳送帶滾子軸承的潤滑。

Fomblin YUH 2 潤滑油脂:是純白色油脂,有卓越的防鏽性。YUH 2化學、物理的、機械的特性,適合於機械零件長壽潤滑。

Fomblin YNX 潤滑油脂:是純灰色油脂,顯著地高壓氧環境穩定性。YNX有優良的磨損特性,特別適合於靜態工作環境,如潤滑在高氣壓的、液體、氣態的氧壓力和溫度範圍-40~200℃的閥、氣門杆、密封圈。

Fomblin ZLHT 潤滑油脂:是純白色油脂,有卓越的潤滑特性,最寬的工作溫度-80~200℃。
ZLHT化學和物理性質適合於航空宇宙工業或化學藥品工廠要求很寬的熱循環。

Fomblin ZNF 潤滑油脂:是純白色油脂,有優良的表面黏附力和耐磨性質。ZNF油脂有極低蒸氣壓,理想應用於寬溫度範圍的真空環境。

Fomblin全氟聚醚真空幫浦油YLVAC系列

Fomblin Y 等級的全氟聚醚液主要是用作真空幫浦的潤滑劑。全氟聚醚液是氟聚合物的混合體。氟聚合物是在光化學過程下提取的,最早的狀態是六氟丙烯。因為Fomblin的化學回應元素只包括碳、氟、和氧原子,所以這些全氟聚醚液產品具有一些額外的特性︰ 低蒸氣壓 化學惰性 熱穩定性高 卓越的潤滑性能 無閃點,無燃點 毒性低 與金屬、塑膠、橡膠的兼容性 抵抗水解和非水液體的溶解 絕緣性能高 表面張力小 輻射穩定性好 無環境污染 應用領域: 旋片幫浦、渦輪分子幫浦、羅茨幫浦、擴散幫浦的密封潤滑油

產品型號: YL VAC 06/6 14/6 16/6 25/6 YH VAC 18/8 25/9 40/11 140/13 把全氟聚醚液用于擴散幫浦有很多的優點︰ 在與氧氣、離子輻射物、亞原子微粒接觸時不會發生聚合回應。整個營運系統可以避免任何分解物留下的沈澱。 不可燃性 抗氧化性 在幫浦營運時,熱的全氟聚醚液即使多次暴露于空氣中也不影響其特性。

化學穩定性 和UF6,F2,PCI3,BF3材料接觸使用時,不會發生任何化學回應。 Fomblin Y HVAC 液具有緊密的分子重量值,而且它的低蒸發壓力可以有效控制黏度。因此在高真空條件下非常適用,也特別適用于與汽油頻繁接觸的系統。